晴時多雲

網球》一直被問誰才是GOAT? 納達爾:退休後再來講

2020/10/15 10:48

納達爾。(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男子網壇史上最好的球員是誰?納達爾在法網奪下追平費德爾紀錄的大滿貫第20冠後,討論再度升溫,不過納達爾賽後受訪到:「等我們都退休後再分析。」

要被認為網壇GOAT,普遍看法是四大滿貫冠軍總數為最重要指標,此外還有球王週數、奧運金牌、ATP巡迴賽冠軍以及大師賽勝利等等指標。

納達爾目前在大滿貫與費德爾同樣20冠,喬科維奇以17冠居第三。納達爾法網賽後被記者問到:「可以說你是史上最偉大球員了嗎?」他回應:「這些該由對網球歷史有豐富了解的人去分析,老實說,對我來說這不是最重要的事情。我對自己的職業生涯感到滿意。」

納達爾說:「顯然現在我是兩個最好球員之一。我們再看看未來幾年會發生什麼事,喬科維奇接下來會有什麼表現?費德爾傷癒復出後又會有什麼表現?以及我的表現?」

他表示:「如果一切順利,等我們的職業生涯結束後會有時間進行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