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璞園新帥由顏行書上任 又補旅美HBL冠軍中鋒孫思堯

2020/10/15 12:17

顏行書擔任璞園總教練。(圖片取自璞園粉絲團)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籃壇今年12月有SBL超級籃球聯賽及新職籃聯盟P.League+開戰,2聯盟都參戰的桃園璞園將留SBL,以及在P+聯盟由「一條」劉義祥率新成軍的桃園領航猿,璞園今日宣布由顏行書走馬上任掌兵符,並簽下過去曾為松山高中打下HBL冠軍的孫思堯,目前球團共14人,屆時也將兵分二路。

P+聯盟領航猿由劉義祥當總教練,助理教練是楊宜峰、黃啟峰,球團鎖定經驗較好的球員至P+聯盟奮戰,包括陳冠全、彭俊諺等台灣男籃國手。

璞園前主帥麥班達退出籃壇後,早有傳聞將由44歲顏行書擔任主帥。他2014年曾是璞園助理教練,隔年成為光州世大運男籃總教練,及轉戰富邦勇士擔任總教練,只是因連兩季無緣冠軍戰,他2017年黯然離開,由許晉哲取代。

顏行書近年待在UBA輔仁大學、HBL莊敬工家擔任教練,如今璞園預料會給予更多年輕球員磨練空間,也決定由顏行書成為新任主帥。

顏行書曾在富邦勇士擔任過總教練。(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球員補強方面,璞園近日已和205公分的孫思堯簽約,他松山高中畢業後就赴美,只是因疫情無法返美延續NCAA第2級紐約理工學院學業,近年曾入選台灣白隊打瓊斯盃,日前也陸續在璞園、富邦勇士練球,如今確定加入璞園。

孫思堯加入璞園。(璞園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