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偉殷初登板好投 經典賽冠軍名捕:仍有課題

2020/10/15 11: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陳偉殷相隔9年在日職登板,繳岀6局失2分的好投,曾在2006年經典賽奪冠的日本名捕里崎智也認為,續航力將會是陳偉殷的課題。

里崎智也評論指出,陳偉殷初登板內容很好,感覺是可以期待未來變得更好的內容,只是有些控球太甜的球,針對這部份修正應該會變得更好,不過最重要的是他所有球種都能搶好球數,讓人很有安心感。

里崎智也認為對第一次對戰陳偉殷的打者而言,陳偉殷的球比球速還要更快,有一些球的尾勁是測速槍測不出來的,他又搭配曲球、滑球、變速球,讓速球有更快的感覺。

里崎智也指出,陳偉殷沒拿到勝投是因為打線遭壓制,但大家看到他的投球應該都會感到安心,只是在6局三度對決淺村時直球被轟出左外野,未來續航力會是課題,陳偉殷可以說是羅德重要的輪值支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