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丹麥老將驚險闖過第一輪 受訪重申:這是我的最終戰

2020/10/15 11:49

今年丹麥公開賽將成約根森引退戰。(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丹麥老將約根森(Jan O Jorgensen)擊退第一輪對手後,受訪時重申這將會是自己的最後一站國際職業賽。

約根森第一輪遇上瑞典的布雷施泰特(Felix Burestedt),第一局約根森2:2平手後曾被對手拉開五分差距,但狀況隨即回穩。兩人15:15後更多次出現平手僵局,約根森最後21:19搶下第一局。第二局他就沒給瑞典選手太多機會,21:12收下勝利。

「我實在不知道今天會發生什麼。因為我之前就已經說過自己要退休了,所以很擔心沒辦法激發腎上腺素或是會對勝利缺乏渴望。」約根森說:「這站的結果不會讓我有其他的想法,只會讓我確信這是正確的決定。這絕對會是我最後的職業賽,能在這裡說出心裡的想法,讓我感覺很不錯。」

但他也表示,自己在第一局時面對的巨大心理壓力:「我覺得很可怕,有時甚至會喘不過氣,雙腿開始變得沉重。我很開心能面對這些狀況,因為我不知道是否未來還有機會,再次體驗這種感受。」

約根森曾在2010年奪下丹麥站冠軍,認為在這裡結束職業生涯,對他來說十分重要。「2005年我還很年輕時,第一次打到這站的第二輪。幾年後在四強擊敗蓋德(Peter Gade),後來在這裡拿到自己的第一個大賽冠軍,我很榮幸能在這裡贏得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