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阿土伯、春天哥聯手開轟! 太空人死裡逃生獲首勝

2020/10/15 11: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冠軍賽0勝3敗絕對落後,背水一戰的太空人隊今天在「阿土伯」艾圖維(Jose Altuve)與「春天哥」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開轟助陣下,以4:3擊敗光芒隊拿下系列賽首勝。

史普林格敲出致勝2分彈。(美聯社)

昨役發生嚴重失誤導致球隊輸球的艾圖維,今天再次於打席敲出一發陽春彈助隊先馳得點,3局艾圖維再次建功,用二壘安打幫助球隊拿下第二分。

光芒隊在4上發起反攻,古巴驚奇菜鳥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砲轟「Z魔神」葛蘭基(Zack Greinke)追平比數,不過史普林格馬上在5局下半敲出一發左外野極高的2分彈,讓球隊以4:2超前。

9局太空人一開始讓主投2局無失分的哈維爾(Cristian Javier)續投,但他一開始就保送了崔志萬,讓教練馬上把他換下,派上終結者普瑞斯利(Ryan Pressly)上場,他一開始就三振掉B.洛爾(Brandon Lowe),再讓溫德(Joey Wendle)打出野手選擇上一壘,取得第二個出局數。接著阿德梅斯 (Willy Adames)敲出二壘安打讓比數剩下3:4的1分差,最後筒香嘉智擊出飛球出局,比賽也告一段落。

今天兩隊的先發投手葛雷斯諾(Tyler Glasnow)與葛蘭基皆投了6局,不過葛雷斯諾被敲8安失掉4分,送出5K2BB吞敗。葛蘭基被打5安失2分,飆出7K1BB,繳出優質先發奪勝。

葛蘭基6局優質先發奪勝。(今日美國)

艾圖維連兩天首打席開轟。(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