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光芒超狂菜鳥又炸裂! 續寫季後賽驚奇神紀錄(影音)

2020/10/15 12: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古巴驚奇菜鳥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又開轟了!他在今天對陣太空人隊的比賽,對「Z魔神」葛蘭基(Zack Greinke)敲出一發兩分彈,追平光芒單季季後賽史上最多長打紀錄(9支),與阿普頓(BJ Upton)與「龍哥」朗格利亞(Evan Longoria)並列第一。

阿羅薩雷納今天雖苦吞3K,但他唯一一支安打就是在4局幫助球隊追平的2分彈,這發全壘打也是他在今年季後賽的第5轟,在大聯盟史上僅落後給朗格利亞的6轟,位居單一年度季後賽新秀史上第二名。他也是史上第三位能夠在季後賽敲出5發以上全壘打的菜鳥,前兩人分別是朗格利亞在2008年的6轟與小熊史瓦伯(Kyle Schwarber)在2015年的5轟。

古巴菜鳥阿羅薩雷納敲出今年季後賽第五轟。(法新社)

阿羅薩雷納今天4打數1安打,在今年的季後賽累積19安,成為大聯盟季後賽史上第四名新秀,目前僅落後給「紐約隊長」基特(Derek Jeter)3安,而他接下來的每一安都會推進自己的歷史排名,在他前面的人分別是1995年敲出20安的瓊斯(Chipper Jones)、2017年敲出21安的古利爾( Yuli Gurriel)與1996年敲出22安的基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