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作弊案引憤未止 球迷場外大聲公怒喊:可恥!

2020/10/15 14:24

美聯冠軍賽G4,太空人奪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先前爆出其在2017年世界大賽偷暗號的作弊行為,引起棒球界公憤,而今年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大流行,使得觀眾無法進場看球。然而,今天太空人與光芒的美聯冠軍賽進行時,一位球迷仍找到了其他表達不滿的方法。

美聯冠軍賽G4,網友聽到有人在沛可球場(Petco Park )外叫囂,他先說:「棒球界並沒有忘記球隊犯下的錯。」之後開始大聲喊著太空人球員的名字,叫到:「你是個騙子,真可恥!」另一位網友也回覆:「有一個人在公寓樓裡?用擴音器叫著選手的名字並說他們騙子:『艾圖維(Jose Altuve),你是個騙子、柯瑞亞( Carlos Correa),你真可恥。』之類的話。」

而這不是第一次有球迷用擴音器在太空人球場外叫囂:

由於疫情期間無法開放觀眾進場,本季就曾有無法入場的球迷發揮創意,用嘲諷的態度迎接太空人的球員巴士,日前甚至有一位運動家球迷做了將太空人吉祥物放在垃圾桶裡的應援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