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Z魔神背水一戰奪勝 投手丘逼退教頭原因曝光(影音)

2020/10/15 12: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冠軍戰G4,太空人背水一戰派出36歲的「Z魔神」葛蘭基,他扛住壓力繳6局失2分好投摘勝,率太空人4:3贏球得以延長戰線,6局上面對最大危機時教頭貝克(Dusty Baker)選擇相信他,最後收到勝利果實。「我看見了他眼裡的東西。」

葛蘭基。(法新社)

葛蘭基前三場因為手臂痠痛狀況都沒有先發,今天在球隊無路可退的情況下主投6局用93球,只被敲5支安打,狂飆7K,最大關鍵是在6局上太空人領先2分,葛蘭基連被敲2支安打,此時教頭喊暫停本要換投,但最後沒換,葛蘭基再三振今天敲全壘打的古巴新秀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

不過接著葛蘭基又被崔志萬敲安形成滿壘,最後他挺住壓力,成功三振布羅索(Mike Brosseau)下庄。

貝克賽後透露不換投的決定,是因為當時他看見葛蘭基眼裡的東西,而且當時捕手馬度納多(Martin Maldonado)也出面掛保證,「他一定可以解決這個傢伙。」所以沒有把葛蘭基換掉。

貝克還表示,過去他在國民隊當教頭時有一次也是走上丘,想把薛哲(Max Scherzer)換掉但不敢肯定,「有時候不確定的時候就看看球員的眼睛,那時我想看薛哲的,但他的兩顆眼睛不同顏色,棕色和藍色,我問他該看哪一顆,薛哲說藍色的,我喜歡他藍色眼睛裡的東西,最後薛哲真的抓到那個出局數。」

不過貝克也坦言,「我不能對你撒謊,今天在走回休息室的路上,我一直在禱告。」

太空人6局喊暫停。(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