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在隔離園區待到怕 A.戴維斯:以後對魔術客場想罷賽

2020/10/15 12:18

湖人A.戴維斯。(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NBA在奧蘭多迪士尼打造泡泡園區,參與復賽的球員是直接被隔離在園區內,出入都受到管制,今年剛拿下總冠軍的湖人A.戴維斯(Anthony Davis)笑說,自己未來兩年內應該不想再去,甚至連去魔術客場都考慮罷賽。

自復賽前進駐隔離,到打完總冠軍戰,湖人在園區內待上約3個月,也是待最久的球隊,戴維斯在接受視訊採訪時被問到,是否還會想去奧蘭多迪士尼?他笑說:「至少這兩年我不會想再去,我們甚至討論,新球季在客場遇上魔術,我們考慮要罷賽。」

戴維斯在今年總冠軍戰繳出場均25分、10.7籃板,為紫金大軍奪冠功臣,他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將保有下賽季合約選擇權,是否續留湖人,成為季後大家關注議題。戴維斯表示,在洛杉磯度過的第一年很開心,相信這問題接下來幾個月一定會有答案,屆時交給經紀人來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