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賽車》試駕雷諾賽車有感 阿隆索:這將是我全新的開始

2020/10/15 13:58

今年仍參與印第賽車的阿隆索,將在2021年重回讓他名揚立萬的F1。(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宣布明年重返F1的前世界冠軍阿隆索(Fernando Alonso)表示,已經試駕雷諾F1賽車,並對現在的車輛性能感到驚訝。

「這將是一個全新的開始,我對車輛的速度、煞車、轉彎性能還有很多東西感到驚訝。」在駕駛了雷諾RS20賽車後,阿隆索告訴路透社記者:「我覺得很好,這輛車的表現明顯優於我,我現在還沒辦法發揮它的最佳性能。」

完成100公里試車後,阿隆索表示模擬器調整與試駕行程,因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影響而有許多限制。「恢復到F1的速度並不容易,我正在改善每一圈的表現,然後回饋給工程師。」他說。

車隊總監阿比泰博爾(Cyril Abiteboul)認為充滿野心回歸的阿隆索就像是「一條大鯊魚,聞到血味隨時準備發動攻擊。

曾兩度獲世界冠軍頭銜的阿隆索,2018年宣布自F1退休後,仍參與其他賽車運動,包括著名的勒芒24小時耐力賽與美國的印第賽車。他將在2021年重回熟悉的雷諾F1車隊,取代轉隊到麥拉倫車隊的里卡多(Daniel Ricciard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