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攜手字母哥創勇士王朝?美媒籲效法詹姆斯模式

2020/10/15 14:50

「字母哥」亞德托昆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去年招募了A.戴維斯(Anthony Davis),並成功於今年攜手為紫金王朝再添一座歐布萊恩金盃。有資深NBA寫手就建議,勇士隊的柯瑞(Stephen Curry)可以追隨詹姆斯的模式,招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拚搶總冠軍。

《The Ringer》寫手Jonathan Tjarks指出,字母哥下個賽季結束將會成為自由球員,日前也有人猜測他可能會加盟金州勇士隊。他表示,詹姆斯不斷招募A.戴維斯直到雙方成功聯手,最終成功奪冠。Tjarks認為,這點就是柯瑞應該要學習詹姆斯的地方,就算柯瑞可能得與K.湯普森(Klay Thompson)與D.格林(Draymond Green)分道揚鑣。

柯瑞。(資料照,美聯社)

字母哥的未來將與公鹿隊下個賽季的表現息息相關,如果公鹿持續展現競爭力,證明密爾瓦基是足以搶下多個總冠軍的所在,那麼字母哥肯定會很願意留下。但若是公鹿下個賽季仍舊無法打造出一個能在季後賽走得更遠的陣容,字母哥很有可能會去其他球隊來追尋他的冠軍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