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羅德群聚感染因有人外出聚餐? 球團今說明解釋

2020/10/15 18:24

羅德投手岩下大輝。(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千葉羅德隊日前發生10多人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包含一軍選手共8人確診,導致球團做出人員大調動,戰力大受影響。日媒《週刊新潮》爆料,羅德投手岩下大輝曾在9月底遠征札幌期間外出用餐,球團今說明,確實有選手外出用餐,但沒有違反規定。

羅德隊在9月29日至10月1日遠征札幌,球團推斷這段期間的3連戰感染病毒可能性較高,羅德隊當時說明遠征期間,允許最多4人內沒有球隊外的人士聚餐,但沒有選手外出用餐。

不過,《週刊新潮》爆料,岩下大輝和隊友共4人曾在9月28日時曾到北海道圓山地區的居酒屋用餐,還和一名打工的女員工合照。這和球隊的說明完全不同。

Sponichi Annex》報導,羅德球團本部長松本尚樹今表示,針對當時的說明做更正,「(雖然有人外出)沒有選手違反最多4人的規定。」

此外,羅德球團表示,先前確診的鳥谷敬、荻野貴司、清田育宏、三木亮、岩下大輝等5人,今解除隔離,並到羅德二軍基地浦和球場和球隊會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