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上廁所上太久遭罰1局 白羅斯選手轟:我可在場上解決!

2020/10/15 16:07

白羅斯好手伊瓦舒卡。(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聖彼得堡網賽男單32強,白羅斯好手伊瓦舒卡(Ilya Ivashka)以6:3、7:6(6)力退法國馬納里諾(Adrian Mannarino)晉級,但他在一度因延誤比賽遭罰,對裁判大動肝火,成為比賽的意外插曲。

伊瓦舒卡在第2盤的醫療暫停離場,卻因中途上洗手間的時間過長,主審以延誤比賽為由給出警告,讓伊瓦舒卡深表不滿,他回場後對著主審說:「這是緊急情況,我實在無法忍住,如果你要我在球場上解決,我當然OK啊!」

主審則好聲好氣回應,「我能理解,但我想你應該很清楚規則,因為你上廁所的時間太久,我才給你3次遲到警告,所以罰掉1局。」

伊瓦舒卡隨後怒吼,「不能這樣做啊!」但主審也謹守裁判的威嚴,若再繼續吼叫,將再次祭出罰則,伊瓦舒卡只能摸摸鼻子重回場中。

儘管伊瓦舒卡在2:3落後時直接掉1局,但他接下來連保帶破搶下5局,最後在搶7大戰技高一籌,直落2過關,他將與沙波瓦洛夫(Denis Shapovalov)爭奪8強門票。

法國馬納里諾。(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