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阪神大咖洋砲鮑爾「謎之跑壘」 讓日網友看傻(影音)

2020/10/15 20:37

阪神洋砲鮑爾。(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虎洋砲鮑爾(Justin Bour)今天在比賽中發生跑壘瑕疵,間接讓球隊錯失追平機會。阪神虎最後在第9局被中日龍高橋周平擊出再見三分砲,最後以3:5輸球,吞下3連敗。

鮑爾跑壘影片請點此

阪神虎在第2局上落後1分,鮑爾敲二壘安打上壘,讓阪神1出局攻占二壘壘包,下棒原口文仁擊出三、游間穿越滾地球,但二壘跑者鮑爾卻沒有跑向三壘,還跑回二壘,形成罕見敲安卻未能推進壘包的狀況。阪神該局雖然1出局攻占一、二壘,後兩棒打者沒有敲安,錯失得分機會。

第8局阪神1出局攻占滿壘,鮑爾敲滾地球帶有1分打點,幫助球隊中止連續25局沒有得分的窘境,原口文仁敲帶有2分打點的超前安打,阪神單局攻3分,反以3:2領先。

未料9局下阪神終結者蘇亞雷斯(Robert Suárez)放火,2出局後被高橋周平擊出再見三分砲,阪神終場以3:5輸球。蘇亞雷斯吞下本季首敗。

阪神虎在系列賽3連戰遭中日龍橫掃,虎軍今年在名古屋球場吞下9敗;中日龍則收下5連勝,暫居中央聯盟第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