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明年洋基投手戰力堪慮? 現金人爆40號王牌趕不上開季

2020/10/15 21:12

塞維里諾。(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投手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在今年2月動了TJ手術,原先認為他有機會能趕在明年開季前歸隊,提升洋基的投手陣容,但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在受訪時卻認為這樣的計畫在目前看來是不太可行的。

凱許曼受訪時表示:「通常TJ手術都需要至少一年以上的時間復原,雖然他(塞維里諾)的復原情況看起來不錯,但目前看來最保險的回歸時間會落在六月,甚至七月。因為現在只是復健的開始,中間還是會遇到很多的考驗,還有一大段路要走。為了確保他完全恢復,我們會給他14-15個月的時間進行復健和調整,並且確認他狀況一切良好時再讓他回歸。」

在塞維里諾幾乎確定無法趕上明年開季的情況下,洋基本季出現不少問題的先發輪值可能更顯困難,田中將大、派克斯頓(James Paxton)和哈普(J.A. Happ)三名曾為先發輪值的選手會成為自由球員,而確定留隊的先發除了柯爾(Gerrit Cole)表現令人安心外,剩下的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過去一整季遭禁賽的赫曼(Domingo German)和新秀賈西亞(Deivi Garcia)能否撐起先發輪值,或是凱許曼會在休季進行投手的補強,將成洋基休季時期的一大課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