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總管莫雷為戰績負責請辭 挺港「反送中」曾惹風波

2020/10/16 06:59

莫雷。(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2019-20賽季已經落幕,《ESPN》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爆料,火箭隊總管莫雷(Daryl Morey)已低調請辭,可能由火箭籃球事務執行副總裁史東(Rafael Stone)接任。

「沃神」掌握消息人士說法,當火箭在西部季後賽4強慘遭西霸湖人淘汰後,莫雷主動向球隊老闆費爾蒂塔(Tilman Fertitta)提出辭呈,雙方也達成暫不公開的共識,莫雷已在火箭擔任長達13個賽季的總經理,去年3月更完成5年續約,未來不排除轉往其餘球隊管理階層發展的可能性,目前他則暫時擔任火箭顧問,協助完成找到新任總教練。

去年10月莫雷因挺香港「反送中」,引發中國官方不滿發動抵制,甚至央視停播NBA賽事,但NBA主席席爾瓦(Adam Silver)與費爾蒂塔支持莫雷,而央視先前總冠軍戰G5也無預警復播,導致各界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