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助教升官變總教練!「詹皇」前教頭五年約掌快艇兵符

2020/10/16 07:37

泰倫魯將成為快艇總教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快艇隊新教頭出爐!根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稍早在推特爆料,現任快艇助教助理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將簽下一紙5年合約,成為洛城大軍的新主帥。

泰倫魯從2011-12賽季開始在NBA執教,先是在塞爾提克擔任助教兩年,之後曾在快艇擔任助教一年,2014年加盟騎士教練團,當騎士在2015-16賽季解僱布拉特(David Blatt)後,泰倫魯成為球隊新教頭,隨後更帶領騎士上演驚天大逆轉奪取隊史首冠,不過2018-19球季,騎士在苦吞開季6連敗後,就與泰倫魯分道揚鑣。

泰倫魯離開騎士後,本季重返快艇輔助瑞佛斯(Doc Rivers),而他一大執教特點是能夠最大化球星在場上的效應,也能調解更衣室氣氛,先前就有包括七六人、鵜鶘、火箭等多支球隊傳出有意網羅他當教頭,不過最終泰倫魯選擇簽下5年合約留在快艇,也預計將聘請前活塞冠軍控衛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擔任助理教練。

執教騎士隊的4年,泰倫魯一共執教211場,戰績128勝83敗,勝率為60.7%,而他也曾帶隊連續三年闖入總冠軍賽,季後賽執教61場,繳出41勝20敗,勝率為67.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