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千萬冠軍獎金剛入袋 19歲天才少女首份禮物藏不住童心

2020/10/16 07:50

新科法網冠軍史威雅蒂。(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波蘭19歲黑馬史威雅蒂(Iga Swiatek)今年在法網上演大驚奇、奪下生涯首座大滿貫,不過她在奪冠後送給自己第一個禮物遠比想像中平凡許多。

史威雅蒂今年一路過關斬將、以非種子之姿成功封后,同時抱回160萬歐元(約5530萬台幣)獎金,外界也十分好奇她會如何運用這筆鉅款,去年才高中畢業的她受訪時則表示,夢想是買一艘遊艇,在家鄉波蘭的湖畔徜徉。

不過史威雅蒂並未馬上就兌現願望,日前在個人Instagram貼出限時動態表示,「很多人問我法網奪冠後買的第一樣東西是什麼,嗯...這就是答案」,背景則是一組拿著網球拍的玩具鴨,也讓人驚嘆那個甫在巴黎殺遍無敵手的大滿貫冠軍,走下球場後也只是一個仍有著童心的19歲少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