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光芒恐怖菜鳥又炸裂了 追平大聯盟全壘打紀錄(影音)

2020/10/16 07: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隊古巴菜鳥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今天又炸裂了!今天在美聯冠軍戰G5第5局敲陽春砲,追平同樣是光芒前輩朗格利亞(Evan Longoria)在2008年創下的大聯盟菜鳥季後賽最多轟紀錄。

阿羅薩雷納。(歐新社)

這1轟不僅幫助光芒隊追到2:3落後給太空人,也是阿羅薩雷納今年在季後賽12戰的第6轟。在分區系列賽,他曾經連續3場對洋基都開轟,進入美聯冠軍戰之後,更已連2場砲轟太空人。

25歲的阿羅薩雷納本季例行賽出賽23場,敲出18支安打,進入季後賽12場出賽就已經敲出20支安打,距離洋基傳奇基特(Derek Jeter)保持的新秀季後賽安打紀錄22支只差2支。

不僅如此阿羅薩雷納也已成為光芒隊史在季後賽敲第3多全壘打的球員,僅次朗格利亞9轟、阿普頓(BJ Upton)的7轟。

朗格利亞。(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