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評價超越田中將大 自由市場最大咖先發有望降臨洋基?

2020/10/16 08:31

鮑爾下季情歸何處備受關注。(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投手鮑爾(Trevor Bauer)休賽季將成為自由身,官網今也撰文點出9支可能競逐這位「怪咖強投」的球隊,其中洋基隊也成為選項之一。

鮑爾今年戰績5勝4負、防禦率1.73、被上壘率0.795皆是國聯最低,不僅是塞揚獎熱門人選,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官網記者費恩斯坦(Mark Feinsand)就點名他是自由市場No.1的先發,評價超越大都會投手史卓曼(Marcus Stroman)、洋基先發派克斯頓(James Paxton)、田中將大等人。

費恩斯坦隨後點出可能在休賽季網羅鮑爾的球隊,包括表示「會盡全力留下他」的原東家紅人、目標美聯中區三連霸的雙城、今年輪值慘不忍睹的紅襪、季末將清出不少薪資空間的白襪;另外像是先發投手永遠都是軟肋的天使、不少輪值都會恢復自由身的大都會與小熊,以及還在重建階段的巨人。

有趣的是,出手機率看似不高的洋基也出現在選項上,不僅因「邪惡帝國」去年才以大約網羅柯爾(Gerrit Cole),而是這名洋基新王牌過去與鮑爾曾是UCLA時期的隊友,兩人的瑜亮情節恐怕會讓後者難以披上條紋球衣。

不過,鮑爾日前已在推特霸氣回應兩人之間的仇恨都是「虛構的」,透露出兩人或許有「盡釋前嫌」的機會,費恩斯坦則寫道,鮑爾雖表示會保持開放心態考慮複數約,但依舊不太可能同意一張綁住自己至30歲後半的合約,因此對於明年輪值將空出一大半的洋基來說,給出4、5年的中型合約或許是雙贏的選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