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取代球王伍茲與NFL名將 柯瑞、巴克利將參加高球邀請賽

2020/10/16 10:05

金洲勇士後衛柯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報導,金洲勇士當家後衛柯瑞(Stephen Curry)和傳奇球星「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將在"The Match"高爾夫球邀請賽出賽,兩人替換前高球球王老虎伍茲(Tiger Woods)和NFL坦帕灣海盜名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參與這項盛會。

這項高爾夫系列賽事此次名稱將為《The Match 3: Champions for Change》,即將在美國時間11月27日周五,也是感恩節後一天舉行。出賽陣容和今年五月舉行的《The Match: Champions for Charity》相差無幾,當時伍茲和退役傳奇四分衛曼寧(Peyton Manning)搭檔擊敗高爾夫名將米寇森(Phil Mickelson)和布雷迪,本次會由柯瑞替換布雷迪參賽,巴克利則會替代伍茲上場。

傳奇球星、現任NBA球評巴克利。(資料照,美聯社)

「The Match」系列賽偏向公益性質,為慈善機構募款,不過歷次參賽名單卻是星光熠熠,邀請高爾夫、其他球界名人參賽,尤其在系列賽在兩年前第一次舉行就以伍茲對上名將米寇森(Phil Mickelson)正面對決引起話題。

五月舉行的《The Match: Champions for Charity》,正是為了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而舉行募款,透過來自球迷的捐款募集到2000萬美元的捐款,還吸引到了在4個透納電視網平均580萬的觀眾,據透納統計,這成為有線電視史上最多人觀看的高爾夫轉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