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薪水剩不到一半! 日媒分析:田中將大仍想續留洋基

2020/10/16 08:41

田中將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年止步美聯分區季後賽,昨日開會進行總體檢討,也包括對於合約到期的田中將大的未來規劃,對此跑洋基新聞長達16年的日本記者今天分析,洋基提供給田中的下一份合約,年薪會砍超過一半,約只有2年1900萬美元的價碼。

根據日媒《Sponichi Annex》指出,田中本季年薪高達2300萬美元,但新約的年薪卻僅950萬美元,主要還是受到疫情影響,洋基今年失去觀眾收入來源,中斷連續11季300萬球迷入場紀錄,洋基的金庫匱乏無可避免。

此外,田中過去雖然在季後賽表現很殺,但今年季後賽投2場就掉11分,也是不爭的事實。

記者分析,田中今年才31歲,也許其他球隊願意開3年總額約2380萬美元的合約給田中,不過,該記者認為,田中日前在洋基遭淘汰後曾說:「我不是沒有留戀,在洋基學到了好多難以言表的事物。」這些話並不是假話,因此即使其他球隊願意給更優渥的價碼,以田中對洋基的感情,仍有可能續留。

此外,若洋基今年願意向田中提出1年1890萬美元的合格報價(QO),田中自然很有可能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