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美網亞軍近5場狂輸4場 暴怒舉動網傻眼:還好嗎?(影音)

2020/10/16 09:24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IP racket x . #tennis #tennistv #sports #instasport

Tennis TV(@tennistv)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6的俄羅斯一哥梅德維夫(Danil Medvedev)自從今年美網打入4強後,近5場出賽竟然輸了4場,今天又爆冷敗給世界排名36的美國選手奧普卡(Reilly Opelka),賽後當著對手的面激動摔爛球拍,讓媒體和球迷都想問他「還好嗎?」

年僅24歲的梅德維夫去年在美網拿下亞軍創生涯最佳,今年也打進四強,不過在準決賽不敵後來冠軍提姆(Dominic Thiem)出局,接著在漢堡公開賽以及法網,都止步首輪。

這次在俄羅斯舉行的聖彼得堡公開賽,身為地主的梅德維夫尋求衛冕,不料今天以6:2、5:7、4:6,在16強就敗下陣。

梅德維夫此前交手奧普卡2次都贏球,這次卻遭逆轉落敗,讓他相當生氣,在與奧普卡賽後致意後便立刻砸爛拍子洩憤。他今年在美網、法網已經分別因為對主審暴怒、摔拍等理由遭大會罰款3000美元以及5500美元。

另一方面,奧普卡則取得生涯重大勝利,首度擊敗世界前10選手。接下來他將在8強賽對上去年聖彼得堡的亞軍,克羅埃西亞好手丘里奇(Borna Coric)。

梅德維夫。(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