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要變「宇宙湖」? 美記曝CP3有望去湖人攜手詹皇

2020/10/16 10:27

保羅下季有可能會轉戰湖人攜手詹皇。(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日前在總冠軍賽擊敗熱火,風光奪下隊史第17冠,本季NBA也圓滿落幕,接下來紫金軍團在休季期會如何補強也備受外界關注,不過今《Bleacher Report》記者Eric Pincus撰文拋震撼彈,指出雷霆新一哥保羅(Chris Paul),可能會加盟湖人,攜手摯友詹姆斯(LeBron James)。

在採訪幾位NBA高層後,Pincus今指出,詹姆斯很有可能會插手球隊補強計畫,發揮他的影響力,說服紫金軍團交易來保羅。一位東部的高層受訪時就表示,「保羅絕對非常願意重新回到洛杉磯……這對於保羅來說就像夢想成真……我知道詹姆斯非常愛保羅也很信任他,最重要的是保羅也是一個非常合適湖人選擇。」

「雖然這看起來這是一筆風險相當高的交易,但我想有時候,你就是需要冒點險,這樣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好,勇士會改善、快船也有可能變強,金塊更不可能變差,所以當你的對手都在努力變得更佳出色,湖人雖然在奧蘭多成功,但我不確定如果今年跟平常一樣,並沒有閉門開打,湖人是不是還能成功奪冠。」

保羅在2019年夏天透過交易從火箭轉戰雷霆,當時雷霆並未被看好能夠在西部打出一片天,然而在這位35歲一哥帶領下,雷霆年輕小將們打出亮眼表現,讓原本打算已經要開始重建的奧克拉荷馬大軍,以西部第5種子身分闖進季後賽,可惜首輪在力拚7場後遭到火箭淘汰出局,不過保羅回春表現仍讓他引起多支球隊注目。

另外最關鍵的是,昨天湖人奪冠重要替補控衛朗度宣布將跳出合約,打算投入自由市場待價而沽,因此這位老牌控衛下季恐怕就會離開洛杉磯,在這樣的情況下,湖人視必得適時補強戰力,而保羅自然也是最合適的人選,「能夠得到像保羅這樣的球隊主力和組織者,根本完全不需要考慮,網羅他加盟非常合乎邏輯。」

而最近關於保羅的傳言還不少,除了尼克對他有興趣,近日公鹿也傳出有意網羅他來當「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幫手,不過他身揹2年8560萬美元(約新台幣24意)鉅約,因此湖人若要想得到保羅恐怕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