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柯瑞亞再見轟預告成真 教練跳舞好興奮(影音)

2020/10/16 11:07

貝克擁抱再見轟回壘的柯瑞亞。(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冠軍賽第五戰,休士頓太空人與取得聽牌優勢的坦帕灣光芒互有往來,9局下半太空人靠著柯瑞亞(Carlos Correa)再見全壘打帶領以太空人4:3獲勝,將系列賽拉近至2:3,光芒的封王之路還要再等等。關於這驚天一擊的背後,教頭貝克(Dusty Baker)稱柯瑞亞上場前就預告了這一打席將會結束比賽。

「我們相信。」柯瑞亞的再見轟讓貝克興奮地跳舞慶祝,賽後他向媒體透露:「柯瑞亞上場前向我宣告『再見一擊』。我說『去吧』,然後我就開始祈禱。」貝克也表示這球非常關鍵,因為太空人沒有退路,若是逼進延長賽將不得不推上明天的預訂先發瓦德茲(Framber Valdez),他說:「結局真的是再好不過了。」

成功讓太空人續命的關鍵人物柯瑞亞說:「我還不想回家,我們都還不想回家,所以我們必須做些什麼,我們將系列賽追成2:3,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是是好的開始。」

這場比賽由太空人領先到8局前,光芒隊崔志萬在8局敲出中外野方向陽春砲追平比數至3:3,雙方平手到9局下1出局,太空人靠著柯瑞亞轟出全壘打收下比賽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