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克蕭扛關鍵G4慘遭一棒擊沉! 道奇被逼到懸崖邊(影音)

2020/10/16 10:19

克蕭。(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冠軍戰,陷入1勝2敗落後局面的道奇今在關鍵G4派出王牌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掛帥先發,不料他難擋在季後賽的悲愴命運,對勇士只投5局就挨7安失4分,以敗戰投手候選人退場,道奇已在淘汰的懸崖邊徘徊。

克蕭因為背部痙攣,過去3戰都沒有出來投,道奇今天在第3局靠著里歐斯(Edwin Rios)的陽春砲先馳得點,只是克蕭在第4局挨轟,歐蘇納(Marcell Ozuna)的全壘打追平比數,不過克蕭投完5局只用71球還不錯,送出4K。

豈料6局下豬羊變色,克蕭被阿庫尼亞(Ronald Acuna)、佛里曼(Freddie Freeman)連棒狙擊,接著又是歐蘇納的二壘安打,讓勇士取得3:1超前,克蕭續投1人次都沒解決就退場。

道奇派出100英哩火球男葛拉特羅(Brusdar Graterol)上場接替克蕭,想不到1岀局後接連被勇士敲出3支安打繼續丟分,其中1分還是克蕭的責失。

打完6局下,道奇已經1:7落後,終場就以2:10不敵勇士,大聯盟例行賽戰績最佳隊伍陷入被聽牌的難堪命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