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傳與魏少關係緊張 火箭雙核心下季恐又要拆夥

2020/10/16 11:39

火箭雙核心新球季恐又要拆夥。(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今年在西部準決賽G5遭湖人淘汰後,不但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走人,今總管莫雷(Daryl Morey)請辭後,更有記者爆料「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上季關係緊張,因此雙核心組合下季恐將拆夥,最有可能被送走的則是「魏少」。

魏斯布魯克本季到火箭找哈登合作,終於重返西部次輪舞台,但卻受到右側股四頭肌受傷影響,先缺席了復賽最後階段的比賽,雖然他在季後賽首輪對前東家雷霆的賽事即時回歸,不過在對上雷霆和湖人的系列賽中,有兩戰都發生高達7次失誤,也成為球隊輸球戰犯,今《紐約郵報》記者Marc Berman指出,隨著莫雷下台,許多人相信火箭會把魏斯布魯克送走。

「我沒辦法想像火箭會同時留下哈登、魏斯布魯克,魏少只有在做為球隊一哥時才能發揮出最好的表現,而哈登需要的是跟他一樣有外線能力的射手,而不是多一位需要持有球權的後衛,」一位不願具名的NBA高層受訪時說道,「所以我認為最後走人的會是魏少。」

《休士頓紀事報》記者史密斯(Brian T. Smith)更爆料,表示哈登先前因為跟目前人在雷霆的球星保羅(Chris Paul)傳不合,火箭才會為他找來魏斯布魯克,但其實上季哈登跟魏少的關係其實也很緊張。

若魏少最後離開火箭,很有可能會去紐約加盟尼克,畢竟去年雷霆在跟其他球隊討論交易時,魏少曾經將尼克列為自己能接受的新東家。而尼克先前傳出想要網羅保羅,不過魏斯布魯克雖然還有3年合約要走,但他卻比保羅更年輕、也更具有爆發力,加上雷霆恐怕不會輕易放走保羅,因此許多人認為尼克更有可能會去追求魏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