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避免夜長夢多進入殊死戰 光芒明推塞揚王牌掛帥

2020/10/16 11:38

瓦德茲(左)明對決史奈爾。(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早早取得3:0聽牌優勢的光芒,世界大賽門票卻遲遲無法到手,目前陷入二連敗困境,明日第6戰將推出塞揚左投史奈爾(Blake Snell)掛帥先發、全力求勝避免夜長夢多,太空人則派瓦德茲(Framber Valdez)主投。

明天的對決同時重現G1的對戰組合,該役史奈爾5局挨6安、僅在首局被艾圖維的陽春砲失1分、拿下勝投,瓦德茲則是登板6局狂飆8K,但失掉2分苦吞敗仗,後者有一雪前恥的機會。

除2004年的洋基隊外,史上還未出現第二支3:0領先下被逼進第7戰的球隊,光芒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今賽後老神在在表示,「(我還是)非常有自信,這段過程還不算太艱難,我們與一支實力堅強的隊伍進行精彩對決,有很多你來我往,所以我們還是會自信地做好萬全準備應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