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打球太髒?格林曝曾獲布萊恩鼓勵「一般人不會懂」

2020/10/16 12:34

勇士球星D.格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金州勇士球星「嘴綠」D.格林(Draymond Green)近年因打球風格強硬產生不少肢體衝突而受到爭議,尤其是在2016年的總冠軍賽還因此遭到禁賽嚴重影響戰局,之後D.格林就被貼上「骯髒球員」的標籤。對此他透露自己的確有受到「貼標籤」的影響,曾經求助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

名聲受到打球手腳骯髒所困擾,D.格林向媒體坦言自己曾經從已故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獲得寶貴的建議。布萊恩對他說:「你所追求的遠遠大於普通人能理解的範圍。現實是這世上有百分之99的人接受平庸無奇,你怎麼會期待他們能理解你呢?」

已故傳奇球星布萊恩。(資料照,法新社)

同樣也曾因球風自我、態度狂妄自私而受到眾多批評的布萊恩,以自身的經驗鼓勵D.格林說:「我他X才不管他們懂不懂我,因為我知道我已經超越他們能理解的層面很多了。」

D.格林本季只出賽43場,場均時間28.4分鐘,場均得8分、6.2籃板、 6.2助攻,投籃、三分命中率分別為 38.9 %和 27.9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