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歐蘇納單場雙響砲 勇士痛宰道奇聽牌(影音)

2020/10/16 12: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冠軍賽處於1:2落後的道奇,今推出克蕭(Clayton Kershaw)先發力拚扳平戰局,但如意算盤沒有奏效,當家王牌6局被打退場,勇士也靠該局的6分大局奠定勝基,終場以10:2贏球,距離進軍世界大賽只差1勝。

延續昨天灌進15分的氣勢,道奇今在里歐斯(Edwin Ríos)的陽春砲帶領之下先馳得點,勇士則靠歐蘇納(Marcell Ozuna) 4下開轟扳平戰局。

投完5局僅失1分、與勇士先發威爾森(Bryse Wilson)平分秋色的克蕭,6局卻突然遇上亂流,被阿庫尼亞(Ronald Acuna)、佛里曼(Freddie Freeman)連續安打後,再被甫從自己手中開轟的歐蘇納敲出超前比數的二壘安打,克蕭也被打退場。

道奇隨後派出火球男葛拉特羅(Brusdar Graterol)接替登板、不過他明顯提著汽油桶上場,只解決1個人次,被連續敲出3支安打、再失2分,勇士此局猛攻11個人次、灌進6分,也拉開領先差距。

道奇7局原有大好反攻機會,藉勇士牛棚投手史密斯控球不穩、一舉攻占滿壘,不過最後只靠里歐斯的高飛犧牲打攻下1分;而歐蘇納下個半局再轟單場第二發陽春砲,一來一往之下,道奇的反撲氣燄也就此被澆熄。

8下勇士攻勢再起、菜鳥帕什(Cristian Pache)靠著失誤上壘、阿庫尼亞選到保送,佛里曼適時安打助隊再下一城、下一棒歐蘇納又建功,中間方向安打幫助勇士拿到第10分,他今日5支4,收獲4分打點,成為隊史季後賽第一人,也成功幫助球隊取得聽牌優勢。

歐蘇納雙響砲。(法新社)

勇士聽牌。(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