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球季誰能與湖人匹敵 名球評斷言:絕對是勇士

2020/10/16 12:54

名球評A.史密斯認為勇士下季將會成為湖人最大的威脅。(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日前在總冠軍賽擊敗熱火,捧回睽違了10年的冠軍金盃,不過紫金軍團封王還不到一週,熱心的美國媒體已經在幫他們找下季可能碰上的對手,其中《ESPN》知名球評A.史密斯(Stephen A. Smith)就點名,曾在5年奪3冠的金州勇士下季將會成為湖人最大的威脅。

知名球評A.史密斯今在《First Take》節目上,與來賓們一起討論明年誰能給湖人帶來威脅,史密斯直言他認為絕對是捲土重來的昔日王者勇士隊,本季陣容大風吹又飽受傷病困擾,戰績跌到聯盟墊底,待下季兩大受傷主力都回歸後,灣區大軍絕對會全力以赴,這對聯盟中各隊來說恐怕都不是什麼好消息。

「我認為勇士隊絕對會成為湖人最大威脅!」 A.史密斯說道,「隨著K.湯普森(Klay Thompson)和柯瑞(Steph Curry)復出,他們選秀又抽到榜眼籤,加上D.格林(Draymond Green)也在那,所以我認為,如果K湯和柯瑞都能身體健康,那勇士根本不用擔心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tephenasmith says the Warriors will be the biggest threat to the Lakers repeating next season. (via @firsttake)

ESPN(@esp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近年的常勝軍勇士本季因種種因素跌落谷底,包括奪冠班底杜蘭特(Kevin Durant)、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離隊,K.湯普森因傷整季報銷、柯瑞也因手傷長期脫離戰線,讓他們從開季戰績就持續低迷,以15勝50敗的慘澹戰績位居聯盟爐主,早在NBA因肺炎疫情停擺前,就已經無緣季後賽。不過縱然灣區大軍度過一個失利的球季,外界仍有許多人看好勇士能在下季重整旗鼓、強勢歸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