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怎麼了?對戰數據超無敵 克蕭仍第4度使道奇陷絕境(影音)

2020/10/16 12: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王牌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今在國聯冠軍戰G4先發,對上他生涯超級得心應手的勇士隊,想不到最後5局失4分苦吞對戰首敗,讓道奇陷入被聽牌的淘汰懸崖邊。

克蕭退場後在休息區茫然地看著遠方。(美聯社)

對手媒體「亞特蘭大憲法報」今天調侃:「克蕭在例行賽有絕對的宰制力,這件事大家都知道,但每當季後賽就投不好,這也是大家都知道。」

接著一一列舉,2013年對紅雀的國聯冠軍戰G6,他投4局失7分導致道奇在這場遭淘汰;2016年的國聯冠軍戰G6,他對小熊投5局失5分,又使道奇這場被淘汰;2019年的國聯冠軍戰G5,他救援第8局丟了2分,最後又讓道奇在這場被淘汰。

克蕭此前生涯對勇士隊總共投了96.2局,防禦率低到只有1.30,還沒吞過敗投,沒想到今天關鍵G4他再度失常,投5局就掉了4分。

反觀,勇士今天派出先發投手是22歲的新秀威爾森(Bryse Wilson),他本季大部分都在後備訓練基地渡過,沒想到今天威爾森投6局竟只被道奇敲出1支安打,最後拿下勝投。

這場比賽過後,克蕭生涯在季後賽拿下11勝11敗,防禦率4.23,而他生涯的防禦率為2.43,他本季縮水賽季的防禦率為2.16,被打擊率.194排全聯盟第五、WHIP值0.84排全聯盟第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