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莫雷辭職早成定局 記者爆猛料:火箭早就一團亂

2020/10/16 14:21

火箭隊總管莫雷低調請辭。(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ESPN》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稍早爆料,火箭隊總管莫雷(Daryl Morey)已低調請辭,有消息人士透露他是自願離開,並沒任何外力介入,不過卻有資深記者爆猛料,透露火箭不管高層還是球員都在鬧內訌,莫雷的離去是一種必然。

《休士頓紀事報》資深記者T.史密斯(Brian T. Smith)今在專欄大爆火箭的料,表示現在就是莫雷離開最恰當的時機。去年夏季就感覺出鐵了心要拿下NBA總冠軍的火箭隊,從雷霆隊換來了大三元製造機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搭配原本的聯盟得分王哈登(James Harden),昔日隊友再度組成雙槍連線,但最後再度鎩羽而歸,主帥走人、球隊內部也亂成一團。

T.史密斯透露,其實自費提塔(Tilman Fertitta)2017年收購火箭以來,莫雷與這位行事風格強勢老闆之間的衝突就已經不斷累積,因此即使費提塔對外總是力挺莫雷,但兩人其實已經有不少矛盾。據悉,火箭在上季休季期大動作補強,就不全都是莫雷的決策。

除了高層異見歧異,火箭陣中雙星也傳上季關係緊張,T.史密斯也指出,莫雷是哈登最大的支持者,但這也成為他與高層的衝突點,他直言「如果沒有莫雷,哈登大概早就離開,之前的保羅(Chris Paul)、丹東尼、魏少都一樣。」

而莫雷請辭後,火箭可能將會先由籃球事務執行副總裁史東(Rafael Stone)暫代總管一職,不過T.史密斯指出,火箭想要再找到一個適合哈登的新主帥應該很難,新總管也將面臨非常艱鉅的重建任務鉅,火箭未來的壓力恐怕會更大,認為莫雷離開會讓火箭經營球隊變得更艱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