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克蕭又軟手!道奇教頭:他給我們贏球的機會

2020/10/16 14:55

道奇王牌克蕭投5局退場。(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家聯盟冠軍系列賽第四戰,道奇隊派出王牌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試圖力克亞特蘭大勇士隊資歷資淺的22歲菜鳥投手威爾森(Bryse Wilson),一舉將系列賽扳平。不料克蕭卻在6局遭到勇士一連猛攻分打退場,僅投五局被敲7安失4分,終場道奇以2:10輸球,系列戰1:3面臨淘汰邊緣。

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賽後指出,克蕭前5局只失1分,可惜第六局沒能穩住:「他給我們贏球的機會,我們沒能早點增添分數並領先,或者維持領先。」

談到6局的亂流,克蕭則說:「他們(勇士)氣勢建立得很好,一旦打開了就會產生骨牌效應。他們是很好的球隊。」

此役道奇在3局上靠里歐斯(Edwin Ríos)的陽春砲先馳得點,但是沒能維持領先優勢,克蕭在4局下遭歐蘇納(Marcell Ozuna)的陽春砲狙擊追平比分。里歐斯談到克蕭說:「每次他站上投手丘的時候,你就會想要得到20分,盡可能為他得越多分。但不幸的我們沒辦法做到這點。」

另外羅伯斯也給予勇士先發投手群肯定,尤其談到此戰年輕投手威爾森6局僅失1分的表現,「他投出了需要投出的內容。我們確實奮力擊球只是沒有運氣,這就是棒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