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魔獸」奪冠身價暴漲 湖人要留人得加薪、勇士也想搶

2020/10/16 15:15

「魔獸」豪爾德在湖人浴火重生,身價也暴漲。(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上季在相隔6個賽季後,底薪重返老東家湖人浴火重生,不但在季後賽發揮出色,還拿下生涯首座總冠軍,讓外界刮目相看,休季也引起多支球隊注目,其中也包含金州勇士。

豪爾德曾是聯盟第一中鋒,8次入選全明星、5次年度一隊及3次年度最佳防守球員,但自從離開奧蘭多後表現逐漸走下坡,加上傷勢影響,一度落得沒球打的下場,而湖人與他簽下一紙256萬美元的合約後,外界一致認為這是一份「賭博式」的合約,因為豪爾德已經過了巔峰時期,過往在他隊的風評不佳,又有傷病史,多數人都不看好豪爾德能東山再起。

不過最後豪爾德本季卻在湖人重生,一改過往輕浮態度,不再淪為隊上的頭痛人物,洗心革面也讓眾人跌破眼鏡,《The Athletic》名記者Shams Charania稍早透露,豪爾德的好表現不僅讓老東家湖人有意續留他,還吸引了多支球隊關注,其中也包括了禁區戰力有待提升的勇士。

今年34歲豪爾德本季69場例行賽中,能繳出場均7.5分、7.3籃板、1.1阻攻、投籃命中率72.9%的亮眼表現,而他今年18場季後賽出賽,場均也能貢獻5.8分、4.6籃板、投籃命中率68.4%數據,是湖人奪冠的重要功臣。不過若想留下魔獸,湖人恐怕得先幫他加薪,證明自己寶刀未老後,魔獸身價恐怕也將大漲,估計下份合約年薪至少500萬美元起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