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看好納達爾拿下最多冠 俄好手:喬帥更親近年輕世代

2020/10/16 14:54

納達爾在法網擊敗喬科維奇奪冠。(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土之王」納達爾(Rafael Nadal)在法網決賽擊潰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奪得生涯第20座大滿貫,與費德爾(Roger Federer)並列史上第一,同時三巨頭的「GOAT(史上最偉大球員)」之爭再度浮上檯面,對此網壇其他好手再度提出各自看法。

上述三位名將究竟才是「GOAT」一直是爭論不休的話題,每逢大滿貫賽事結束話題討論度又會再度升溫,目前正在家鄉參加聖彼得堡公開賽的俄國年輕世代好手卡查諾夫(Karen Khachanov)受訪時表示,納達爾最後會贏得最多座大滿貫冠軍,「這是我個人的意見,雖然喬科維奇比較年輕,很多人打賭會是他,但我認為是納達爾。」

不過卡查諾夫也坦承,喬科維奇對於年輕世代的態度,確實比其他兩人更加開放,「雖然某種程度來說,每個人都是活在自己的泡泡裡,不過費德爾與納達爾其實也常和包括我在內的年輕選手交談,但他們不會像(喬帥)那樣,站著與你聊天聊那麼久,就這點來看,Novak確實比較開放。」

至於少數能在「Big3」統治時代拿下大滿貫冠軍的瑞士名將瓦林卡(Stan Wawrinka)則說,現在討論這一切還太早,「要將這三人做比較一直都是很困難的,尤其是他們都還是現役球員,所以我們無法知道誰才是最頂尖的球員。」

「我想就等著看吧,我們必須更享受他們還在場上的時光、總體而言,這三人仍不斷帶給我們精彩的表現,我喜歡看他們打球,只要他們繼續打下去,我也會繼續享受比賽。」

卡查諾夫。(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