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二軍猛打賞 「手帕王子」投不滿1局狂失5分

2020/10/16 16:25

陽岱鋼。(資料照,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台灣好手陽岱鋼今天在二軍面對日本火腿二軍,他上演單場3安猛打賞、進帳2分打點,幫助球隊以10:1贏球。日本火腿「手帕王子」齋藤佑樹此役中繼僅投0.2局狂失5分,本季在二軍的防禦率高達9.33。

陽岱鋼長打影片請點此

陽岱鋼今擔任先發第三棒、守中外野,首打席敲滾地球出局,第二打席敲中間方向安打,第三打席陽岱鋼敲帶有1分打點的適時安打,該局巨人軍連獲兩次保送後攻占滿壘,火腿隊投手生田目翼發生暴投,三壘跑者陽岱鋼衝回本壘時遭觸殺出局。

第6局陽岱鋼從齋藤佑樹手中,揮出直擊左外野大牆的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該局巨人攻下6分大局,最後巨人二軍收下勝利。陽岱鋼此戰4打數3安2打點,打擊率升至0.375。

此外,日媒《Daily》報導,齋藤佑樹今僅投0.2局被敲4安、丟1次觸身球,狂失5分,賽後防禦率為9.33。齋藤佑樹的速球也只有130多公里。

日本火腿隊投手齋藤佑樹。(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