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張奕明在「台灣日」先發戰西武 目標完投9局

2020/10/16 17:12

歐力士台灣投手張奕。(資料照,取自歐力士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力士今起在客場與西武獅展開三連戰,台灣投手張奕相隔14天後,將明天將擔任一軍先發,這是他本季第二度對戰西武,有機會碰上西武獅台灣好手吳念庭,張奕要力拚本季第2勝。

張奕前一次在一軍先發是在10月3日對樂天金鷲,當時他僅投0.2局因投出頭部危險觸身球,遭勒令退場,無關勝敗。張奕在本月11日曾在二軍出賽,當時中繼2局失1分摘下勝投。

張奕今年在一軍先發7場,戰績1勝2敗防禦率3.78,共投33.1局,送出29次三振,被敲5發全壘打,被打擊率0.238,每局被上壘率(WHIP)為1.35。張奕今年曾在8月22日先發面對西武,當時投5局無失分,摘下本季首勝。

Sponichi Annex》報導,張奕表示,「前一次出賽給中繼投手、球隊添了麻煩,明天將以投到9局為目標。」談到大前輩羅德隊台灣左投陳偉殷,張奕則說,「我從小就知道他了,雖然沒有談過話,從以前就看他投球,是一名很厲害的投手,現在也是一樣。」

此外,明天也是西武獅舉辦的「台灣日」活動,將邀請日本演歌天后小林幸子擔任開球嘉賓,當天進場球迷有機會獲得限量的台灣製口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