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奪冠革命情感放一邊!孫思堯開玩笑:碰到高國豪先幹拐子

2020/10/16 18:20

孫思堯。(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曾一同攜手松山高中拿下HBL冠軍的孫思堯、高國豪,如今分別加盟新職籃聯盟P.League+的桃園領航猿及新竹攻城獅,從隊友變成敵手,孫思堯開玩笑表示:「若碰到他,一上場就先幹他個拐子!」

孫思堯與高國豪曾攜手為球隊打下103學年度高中籃球甲級聯賽冠軍,兩人在畢業後展開旅美生涯,但因武漢肺炎疫情緣故,現在雙雙留台提早投入職業籃球。

他們是擁有冠軍革命情感的學長、學弟組合關係甚篤,孫思堯透露,兩人會商談未來規劃,先前也各自到不同球隊測試,最終高國豪加盟攻城獅,他則因發揮空間選擇到領航猿。

談到接下來將在戰場上對壘,孫思堯先是打趣表示,要先私下給學弟好看,但他之後正經說:「到時就是場上見真章,看看誰才是能幫助球隊的人。」

至於會不會攤開個人數據互比,或是比較有無先發?孫思堯認為,球隊能夠奪冠比較重要,他馬上舉例「字母哥」兄弟檔為例,「公鹿的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表現出色,但最終是小亞德托坤波(Kostas Antetokounmpo)隨湖人享有奪冠榮耀一樣。」

攻城獅自辦熱身賽明天在新竹縣體育館登場,兩人都有機會登場,但他們所屬的球隊在本週末並不會碰頭。

孫思堯。(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