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臨危授命扛游擊大關 陳重廷生涯首度打天王山

2020/10/16 18:26

統一獅陳重廷。(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統一獅曾在2018年打季後挑戰賽,球隊拚戰季後賽的過程,內野手陳重廷只有隨隊,沒有上場機會,本週因林祖傑例行賽報銷臨危授命,職業生涯首度在天王山之戰先發,並扛下游擊大關。

林祖傑腹斜肌拉傷例行賽報銷後,有更多經驗的黃恩賜能守游擊,代總教練林岳平指出有考慮過,但目前比賽張力大,先起用現況較好的選手,「黃恩賜較令人擔憂的是穩定性,先讓他隨隊,進入比賽狀態,後面2場還有機會。」

游擊大關是本季獅隊鞏固隊形,下半季保有競爭力的關鍵,如今由陳重廷扛下重責,他坦言,第一次打天王山之戰,比賽張力跟例行賽很不同,當然會有壓力,但不能當作藉口。

陳重廷指出,自己守備看得比打擊還重要,守位轉換就在賽前多練習,從中修正。今年6月上一軍後就待到最後,雖然已是美好球季,但他認為還在學習,特別是每週的修正都很重要。

針對游擊防區的佈局,餅總指出還有新人許哲晏預備,「最糟的狀況還有陳鏞基和林靖凱,目前就先用現有人員穩固,找出安定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