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olten挑戰賽》晉升SBL現役最老球員 裕隆射手簡浩道出務實面

2020/10/16 19:47

裕隆擊敗台銀。(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隨著吳岱豪轉戰新職籃聯盟P.League+,35歲的裕隆射手簡浩成為SBL現役最年長球員,今他在molten台灣超級挑戰賽攻下全隊次高的12分,領軍以69:59力退台銀。

上季效力璞園的吳岱豪與簡浩同為35歲,但吳岱豪虛長1個月,如今他轉戰新竹攻城獅後,簡浩晉升成為SBL最資深球員,他笑說:「其實沒想太多,希望能跟上年輕人的腳步吧!」

簡浩在上月的夏季挑戰賽因傷未上陣,這次如願趕上molten盃,也為新賽季熱身,只不過,他開賽表現手感欠佳,前8次出手都落空,他起初還打趣說是「故意」,直言希望把籃框投壞,但他隨即坦承:「其實就是投不進,沒什麼好說的。」

事實上,兩隊的外線命中率都低得可怕,裕隆36投8中,台銀也只有23投5中,不過,簡浩在比賽後段手感回升,一人包辦3顆三分球。

至於裕隆「門神」斑霸拿20分、13籃板,李愷諺11分、8籃板,台銀以蘇士軒的14分表現最佳,林郅為進帳10分,紅衫軍吞2連敗。

裕隆射手簡浩。(記者陳志曲攝)

裕隆射手簡浩。(記者陳志曲攝)

裕隆射手簡浩。(記者陳志曲攝)

裕隆「門神」斑霸拿20分、13籃板。(記者陳志曲攝)

裕隆「門神」斑霸(右)拿20分、13籃板。(記者陳志曲攝)

台銀蘇士軒(左)中距離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台銀林郅為(中)中距離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