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olten挑戰賽》璞園慘敗後馬上趕往新竹 明打PLG熱身賽對富邦勇士

2020/10/16 21:44

璞園建築大比分吞敗。(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璞園今在molten台灣超級挑戰賽碰上年輕潛力股組成的台灣白隊,以71:106輸得狗血淋頭,球員賽後還得驅車前往新竹,備戰明天的P.League+賽事,以暫時版的「桃園領航猿」出戰台北富邦勇士。

璞園在新賽季以璞園之名續留SBL,另外新職籃P+聯盟也成立桃園領航猿籃球隊,兩隊球員如何安排令外界好奇,今賽後執行教練楊宜峰表示,除了今年SBL選秀加入的盧峻翔、姜廣謙,明天熱身賽會以現階段的璞園人馬出擊。

由於有兩聯盟賽事,璞園在molten盃的休兵日,反而得到新竹出戰P+聯盟熱身賽,也形成意外的3連戰,但慘的是,橘衫軍在最需要兵源的時候還出現傷兵,長人溫立煌在練球時弄傷左手蹠骨,今已開刀治療,此外,當家中鋒陳冠全手肘有傷,此仗也未上陣,明上場機率低。

璞園今碰上年輕小將兵敗如山倒,楊宜峰承認,人力是一大問題,全隊只有10人輪替,高度也比不上對方陣容,最終以35分慘敗,看著球隊士氣低迷,他也肩扛責任:「輸球都算我的!」

璞園今團隊投籃命中率僅37.8%,盧峻翔17分為全隊最高,台灣白繳出51.2%的高出手準星,共5人得分破十,其中禁區長人藍少甫面對對手小陣容打得游刃有餘,拿下全隊最高15分。

台灣白大比分擊敗璞園。(記者陳志曲攝)

璞園執行教練楊宜峰。(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白黃建智得分破十。(記者陳志曲攝)

璞園林耀宗(右)與對手爭搶籃板。(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