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未來動向不明 外媒記者曝勇士手握最佳籌碼

2020/10/16 22:11

字母哥。(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將在2021年成為自由球員,在公鹿今年止步季後賽第二輪的情況下,字母哥可能會離隊的傳聞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ESPN記者Ramona Shelburne則認為若最終要進行交易,勇士隊是目前最有利的競爭者。

勇士從先前就一直傳出隊字母哥有極高的興趣,且在交易籌碼上也非常豐沛,不僅擁有今年的榜眼籤能選進高潛力的新秀、擁有不錯的年情球員如:A.威金斯(Andrew Wiggins)和入選年度第一隊的帕斯卡爾(Eric Paschall)甚至D.葛林(Draymond Green)、K.湯普森(Klay Thompson)等擁有奪冠經驗的明星球員都有可能被擺上交易桌,比起其他有興趣的球隊如熱火和獨行俠,勇士能夠拿出更有競爭力的包裹。

對於公鹿來說,必須盡早做出決定,若最終仍無法打造出一支能在季後賽更進一步甚至奪冠的球隊,那字母哥就非常可能在未來離隊,只要公鹿管理層最終決心進行交易重建球隊,那勇士隊絕對會是一支非常有力的競爭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