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丹麥羽球賽》克服首局致命失誤劣勢 周天成逆轉拍落前球王晉級四強

2020/10/17 00:30

台灣一哥周天成。(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唯一戰將周天成今天在超級750系列丹麥羽球公開賽8強賽,碰上前世界球王、印度斯里坎特,小天雖因致命失誤丟掉首局,但立刻穩住陣腳,後來居上,最終20:22、21:13、21:16,順利挺進4強。

周天成首局遇到亂流,接連失誤掛網,開賽就陷入0:3落後,但小天很快穩住陣腳,比賽中段回敬一波5:0的攻勢,反取得2分領先。

首局就鏖戰到18平,小天率先取得20:19的局點,無奈遭對手扳平後,又出現網前回擊的致命失誤,斯里坎特反打出3:0的攻勢,拔得頭籌。

周天成在第二局改善網前失誤的問題,此局中段趁斯里坎特體力下滑,拉出一波10:3的猛攻,順利扳平戰局。

決勝局,小天複製前一局的勝利模式,在本局中段打出7:1的攻勢,揚長而去,取得對戰的第6勝(1敗),同時將晉級門票放入囊中,4強賽將對決「丹麥內戰」約根森和安童森的勝方。

印度斯里坎特。(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