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我才不住俄國醫院!莎娃前教頭力挺包機落跑選手

2020/10/17 07:05

美國重砲手奎利。(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國重砲手奎利(Sam Querrey)日前角逐聖彼得堡男網賽,不但驚傳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更私自包機帶著妻兒落跑,儘管各界批評聲浪不斷,退役俄國球星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的前教練喬伊斯(Michael Joyce)卻獨排眾議,在個人推特直言:「我也不會去俄國醫院接受隔離。」

正當奎利自私又瘋狂的舉動飽受輿論抨擊,甚至恐將面臨最多10萬美元(約292萬台幣)罰款以及長達3年禁賽,導致現年33歲的他勢必得不名譽退休,帶過許多大咖球星的喬伊斯卻跳出來,力挺奎利想救家人的決定,「我不是開玩笑,但如果這件事發生在我身上,我也會對妻子和8個月大孩子這麼做。我不可能到俄國醫院,而且和小朋友分開14天!」

奎利一家三口都中鏢後,原被要求在當地飯店隔離兩週,但俄國衛生局通知,若有明顯病症就得強制住院,他擔心與小嬰兒分離,因此私自花錢包機,偷偷飛往附近歐洲國家神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