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灣4屆金手套戲弄全場 美國媒體瘋狂熱議(影音)

2020/10/17 07: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手套4連霸的富邦悍將林哲瑄昨天沒收潘傑楷全壘打,精湛演技還騙到全場所有球迷,神技引起外國媒體瘋傳,大聯盟官網也專文介紹。

美媒「Bleacher Report」轉貼台灣「Eleven Sports」影片指出,林哲瑄他戲弄了所有人,影片才剛貼出去,就吸引超過1.6萬個讚,還有高達3256個轉貼。

大聯盟官網則以「這位中職中外野手騙了所有人」」為題,表示沒收全壘打可以向道奇隊貝林傑一樣慶祝,或者像中職的林哲瑄這樣做,那會更有趣,「全場連轉播單位都認為是全壘打,但林哲瑄把球傳回內野,得意地露出笑容,雙手振奮握拳後掀起帽子。」

林哲瑄賽後指出,「我知道會飛出去,剛好就定位。」被問到接到球沒有任何反應,他說,「這麼緊繃的比賽要讓自己冷靜,讓心情平復,上次被球打到頭,有時太激動頭就會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