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勇士國聯冠軍戰G5出奇兵 推出前終結者假先發

2020/10/17 08:18

敏特。(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在國聯冠軍戰系列戰取得3:1的聽牌優勢,今天第5戰出奇招,祭出投手「假性先發」策略應戰,推出牛棚左投敏特(A.J. Minter)先發,迎戰道奇23歲梅伊(Dustin May)。這是敏特在大聯盟生涯首度擔任先發投手,這也意味著勇士將啟動牛棚車輪戰,盼能在此站就能晉級睽違21年的世界大賽。

敏特在2018年曾擔任過勇士終結者一職,單季繳出12次中繼成功和15個救援點,去年因為發生車禍和受到肩傷影響,成績不如預期,防禦率高達7.06,不過今年復出繳出不錯表現,出賽22場投21.2局,另有5次中繼成功,投出24次三振,防禦率只有0.83,而在季後賽上過3場,累積2.1局失1分,1勝0負,防禦率3.86。

勇士在國聯冠軍賽第5戰推出敏特先發,有意「以左剋左」,封鎖道奇左打重砲,不過他在本季對戰左打的被打擊率為2成50,表現平平,所以敏特預計可能投1、2局,再啟動牛棚車輪戰吃下剩餘局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