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想去紐約! 美媒爆市場最大咖球星私下密話

2020/10/17 08:11

瑞爾穆托。(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攻守兼具的明星捕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是今年自由市場上的最大咖,目前紐約兩支球隊都有意願網羅他入陣,而《NBC Sports》專跑費城人的記者Jim Salisbury提供了他的想法。

瑞爾穆托在被傳出想要爭取一張2億美元的天價大約,據傳大都會與洋基隊都有可能網羅瑞爾穆托,大都會在換了新老闆之後擁有充足的銀彈,而洋基隊則因為桑契斯(Gary Sanchez)的掙扎開始對球隊陣容出現不同的想法。

儘管紐約有機會提供給瑞爾穆托最多的錢,但是Jim Salisbury指出,瑞爾穆托如果不是為了錢的話,那麼他可能不會想要在紐約打球。Salisbury說道:「我從與瑞爾穆托相當親近的人聽說,他不想要在紐約打球,他更喜歡在其他地方打球。」

Salisbury繼續談到瑞爾穆托的狀況:「我聽說J.T.喜歡費城並且想要留在費城人,如果他必須離開,那麼將會是在德州,接近他位於奧克拉荷馬家中的球隊,同時我也聽說過他喜歡亞特蘭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