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效力火箭長達25年 資深球探騎腳踏車遇意外身亡

2020/10/17 08:24

火箭隊球探強森因意外過世。(圖片取自火箭隊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隊昨日才傳出總管莫雷(Daryl Morey)向球隊請辭的消息,隨後又傳出長期效力於火箭的球探強森(Brent Johnson)在騎腳踏車的時候發生意外身亡,享壽65歲。

報導指出,強森每天都有騎腳踏車30英里的習慣,他的妻子表示,強森在今天騎車時遇到了一個涵洞,他向前倒下並摔斷了自己脖子但並沒有流血。

強森在火箭隊1994-95年的冠軍球季起就一直為火箭隊效力,在他任職於火箭隊的這段期間,球隊一共換了5任總教練(不含代理)、3任總管與2個老闆,但他仍待在陣中。

強森在聯盟是相當受人敬重的球探,他的死也引起球界一片哀悼。曾3度獲年度最佳第六人的克勞佛(Jamal Crawford)在推特上大喊「不!不要是強森」,並指出強森在他還只是個無名小卒時就幫助他很多,給他信心,指出他會有著光明的未來,就算在他自己都不這麼認為的情況下,而克勞佛甚至也沒有加入強森的團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