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菜鳥驚悚發文疑自我了斷 球團緊急聯繫

2020/10/17 08:51

K.波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隊菜鳥波特(Kevin Porter Jr.)在今天於自己的社群網站上張貼一則疑似想要自殺的訊息,許多球員與網友見狀都為他鼓勵,希望他能夠度過低潮,而騎士球團也在聯繫他過後確認K.波特沒事。

波特在自己的網站上張貼了一則全黑的圖片,並寫道:「你是否曾希望看見自己生命的終結?」並在句末附上3個emoji,分別是鴿子、藍色愛心與凋零的玫瑰,被認為他打算終結自己的生命,這則貼文目前已經被刪除,K.波特的整個IG帳號也都已暫時關閉。

波特的貼文也引發社群網站上的熱烈反應,許多球員都挺身而出鼓勵他,美媒認為這有可能是波特向外界發出的求救訊號,並希望獲得幫助。

K.波特貼文。(圖片取自推特)

消息指出,在看見這則貼文後,騎士球團馬上連繫到K.波特並與他交談,指出K.波特現在已經沒事了,而且他也了解到這樣的負面貼文會引發多大的迴響,他也從這起事件中學會教訓,未來會更加注意。

波特是騎士隊在去年選秀會上首輪第30順位選進的球員,他的天分在選秀被視為具有樂透區水準,但由於他的心態以及曾出現過的踰矩表現也使得順位下滑,本季他表現不惡,出賽50場,場均可拿下10.0分、3.2籃板、2.2助攻的成績,投籃命中率44.2%,三分命中率33.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